在做我阿母親自挑布選色的包時


突然發覺~我沒有去買背帶的材料


因為咪咪我最近也不太敢出門


翻了翻我的雜亂百寶箱


給我翻出了這一條~但要側背不夠長~


想來想去浪費了我幾個小時~


其實我東摸西摸哈啦去了


後來我想到來做個可以調整的帶子好了


剛好上次和容舅去買的日型環還剩一個.....


 


日型環通常是要搭一個口型環使用


不過我沒有口型環~倒是有一堆圓環


懶人自有懶方法


 


首先.先將帶子穿過日型環中間的橫桿


然後車起來~暫時叫帶尾~


我車了兩道.這是正面



因為這一條很會"溜絲"~所以我車完之後再把它剪短了


(不知道這樣對不對?)



再來另一端~對折車起來


只車一邊哦~旁邊不用車~等等要穿圓環用的


暫時叫前端



我將我現有的圓環穿進去


我覺得這個很好用說~可以打開的設計



將剛才車好的前端


穿進日型環的第一個洞



接著將中間縫好固定的帶尾


稍微住第1個洞移過去


再將前端往下穿進第2個浻



前端穿進去之後就可以隨你意的調整長度了



最後再將另一個圓環


穿進前端車好的洞裡固定就完成了





我的袋子是用雞眼釦直接穿洞所以可以直接這樣掛上去~


除了日型環做法以外不保證都適用哦~





以上~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