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這記錄真的是給它拖很久了

 

對於在等的朋友們真是抱歉了~是說。真的有人在期待嗎??

 

這是最後一次做這卡包的記錄,和上一篇醫生包NO1記錄 醫生包NO1記錄下的組合方法不一樣

 

基本上布的尺寸都一樣,所以就沒有再另外拍了

 

部份的小細節也都在上一篇內,所以兩卡包的做法看完,相信應該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做法啦~

 

那就開始~雪倫超會拖的不負責任亂亂做分享

 

1。先把口袋蓋布表布與裡布背對背車縫一圈

 

 

2。將車好折線的外口袋表布與裡布背對背車縫一圈

 

 

車縫好如圖~

 

 

車縫的縫份約0.5左右,不要太大哦~

 

 

3。在袋口部分先上滾邊

 

P。S在步驟2之前要記得先上好磁扣哦~(雪倫都車好才想起來

 

 

上好的滾邊的外口袋如圖

 

 

4。將中間布的表布與步驟3的外口袋布用珠針先固定一圈後車縫在一起

 

 

車好如圖~

 

 

5。先將中間布裡布車好自己想要的口袋及內拉鍊袋

 

 

 

6。將做好的中間布裡布用珠針固定在步驟4的中間布表布上(背對背面哦~)

 

 

 

7。將側邊底布的表布與裡布背對背車縫在一起後再車上耳朵布(正確名稱忘了啦~)

 


 

兩邊都要車上,完成如圖

 

8。製做好拉鍊口布備用

 

 

順帶一提,很多人都在問,我的BC-2500可以車多厚的布

 

雪倫這次有順便量了一下,因為這卡燙的是厚襯,車的時候真的搞死我了

 

所以有圖有真相,可以車到0.5厚的布,而且我用的布不是全棉的哦~

 

 

再來就是要將這些完成的布組合了

 

 

9。將側邊底布及拉鍊口布車合在一起

 

 

翻回正面車上裝飾線。



另一邊也是,完成如圖




好啦~今天先PO到這邊,下次再繼續

 

問雪倫怎麼那麼久沒有PO文也沒做品了

 

因為。。。。雪倫被韓劇給綁架了

 

回去上班前是被手作給迷住了,所以停了好久沒看韓劇了

 

某天,看了同事的FB,我居然不知道誰是張根碩

 

所以,為了知道這同事眼中的超級大帥哥是長怎樣

 

趕緊來下載pps(天知道,我連這可以看韓劇都不知道

 

就看了"原來是美男"之後,從此開始了另一條不歸路

 

真是臨老入花叢,晚節不保啊~

 

現在深深的爱上了這超有才華的年輕小伙子

 

手機電腦全都是他身影,搞得容爸都快瘋了

 

誰叫我壓力大,來個養眼的看看安慰一下咩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