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凌晨睡不覺 想來做個作品


拿出作完包包還沒收起來的這套布


想起上一次我挑戰這四片口金布時


。慘敗。


所以重新影印紙型,用凱子牌復寫紙描圖型


呃~是拼布用復寫紙啦~


唉~我老說凱子牌復寫紙,會不會有人以為這是它的品牌


畫在紙板上剪下,這次效果比我上次用文具的復寫紙好太多了


玩到快四點只完成這樣~忍不住先拍照



這一面是正常的V字型,另一面對角可以看得出來


多了一塊角



表布和裡布的花樣,我有稍微選過啦


白色這塊花太大,所以被分開了



很漂亮的玫瑰。被藏在裡面有點可惜


下次再把它扶正


這樣當個布盒好像也不賴



早上起來~就趕快把我的口金翻出來


找個古銅色的縫起來



一面大花,一面小花



這一面是天生殘缺。


好像是中心點沒有對好


關起來就這麼不自然



這一面就有比較好一點



重點就是在這


我的上一個失敗在這裡


角角全都對不到歪掉了,還大小不一


這次是有點小歪,我還在尖尖的地方


多縫了一針,將它拉近一點


不過線倒是有些跑出來了


但遠看效果還不錯吧



底部忘了換線,線偷偷出來見人了


其實是底部空洞大太,才讓我想到多補一兩針


看會不會好一點。


這個就有正到



我覺得縫口金最難的就是這了


要怎麼將線完全縫到看不見


我再怎麼試,還是會跑出來


達人說過,老話一句:多縫多感覺就會很上手


那。。我看等我縫到手都快斷了會不會上手嘿~


一定有方法的,只是說破就不值錢了吧



我是沒有用專用的皮革線,


個人覺得這種線就很好用了


只是要多縫幾次倒是


唉唷~現在才看到。連線尾結都跑出來見人了


相機調整過果然就是不同





我的老古董相機最近愛發脾氣


有時對焦對不到~


還會給我自動打馬賽克霧沙沙一片


剛才容爸給它重新調整過


砍掉重練。咦~它就好了說


對焦超快


 


P。S


我有一套AMY的小套布想要來打材料包


因為說要買的人不要了


我又已經全部剪了。。。


量了一下。15*15做這個口金還有剩


我如果全部拿來做口金包縫到手斷掉


搞不好都還找不到線不露出來的密訣


會有人要嗎?價格太低會不會被扁


嗯。。。我再想想好了


配色也是一個問題,會變黑白郎君雙面包


 


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ron 的頭像
    sharon

    *雪倫胡搞亂搞的手作日記*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