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有提過要給咪和Q各做一隻貓草章魚

 

一直都沒有做~

 

想在最後親自做一件給咪咪的玩具

 

我好像開始自己手作後~

 

都只有想~卻沒有做什麼東西給他們

 

打開布~我卻劃不出章魚的樣子

 

一心只想快快做一個給咪咪~

 

怕時間......

 

 

 

原本想做一條胖胖魚~

 

想在尾巴抓線~結果反過來

 

就變成這樣了

 

塞入棉花和貓草~

 

既然已經不像魚了~連眼睛都不用了

 

 

咪咪很賞臉

 

 

用手勾起來又掉下去了

 



不過因為我拍照有閃光燈~她不喜歡

 

生氣不玩了~

 

 

還是忍不住想咬一口

 


 

這時候我發現阿Q鬼鬼崇崇的走來了

 

對於我給咪咪的東西~他都有興趣

 

因為我每次有好吃好玩的我都會先給咪~

 

所以Q老是會想知道我們在做什麼

 

好啦~我承認~我偏心

 

 

準備趁咪咪不注意時動"貓腳"

 

 

先探試一下~

 

咪不舒服~不然以前這時候~

 

早就給他巴下去了

 

 

看得出來嗎???

 

這小子剛出"腳"去勾了~不過沒有勾到

 


 

最後跑來找我撒嬌~看我會不會給他~

 

惜惜~下次再做給你厚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將乾乾磨成粉再加水拌成泥給咪吃

 

我放在大針筒內餵她~

 

只有吃一點點

 

晚上用罐罐加水餵她~

 

她全部吃光光哦~我超開心的~

 

有胃口就是一件好事。

 

 

 

下午時一度情緒低落。

 

我去找醫院詢問補血劑~

 

醫生告訴我~得這種病的貓通常都會走。。。

 

只是時間早晚問題。。。

 

他說的很直。看指數高低

 

最重要的是做主人的要看得開有些醫院會告訴你要救

 

讓你覺得他們很積極想救你的貓。你會覺得很好

 

但最後。。還是一樣會走

 

你覺得多十天十五天很好。但動物呢?那是多了痛苦的十天十五天

 

要我和容爸學。看開。

 

說男生和女生在這一個區塊上真的不同

 

 

 

說到最後。我沒有買到補血劑

 

帶著滿滿的難過離開醫院。。我又哭著回家了。

 

我好像被說服了。該。放手。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