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一月快底時註冊了依小貝~


因為忽然想到可以上去找一些布或是書.....


結果很瞎的,我先在美國網站填了資料(全英文的)


回去E咩收信認證信箱時,又跳出了註冊資料要我填


想都沒想直接打入了中文~(誰叫頁面就是中文咩~)


之後逛到了幾家,問了一些AMY 的布,我就下標了


不過在還沒付款時遇到了運費不同的問題,


想說確認一下再付款好了~


想不到不到幾個小時,還沒等到親愛的賣家回覆我~


她X的~竟然給老娘來個凍結帳戶!!!!?????


說什麼我違反規則,濫用依小貝..........給我凍結了,還取消了我所有的下標


搞得賣家還以為我來亂的~~~~嘿!!想跟賣家解譯一下我自己也莫名其妙說


歹勢哦~完全不給用,連登入也告訴你請跟客服聯絡~


於是我只好帶著很X的心情~用著委屈的口氣寫了信給它


(沒法度~~為了我那些漂亮的布布只好認了)


隔天就收到了回信~效率真快


說是我的註冊資料不符合


要我提供1身份証 2有著我名字地址的水,電費或是電話帳單(手機不算哦!!)


還不能是電子帳單一定要紙本~


我X~老娘住的地方帳單都麻是婆婆的名字


我要怎麼証明我住在這~可是不能輸!!!!我一定要克服  為了以後的血拼之路


我找了老半天~終於給我找到了~~~


哈哈哈~欠稅的扣繳憑單啦~


照著說明上傳了照片檔案 還加註只提供給依小貝查詢用的字樣


在說明內我還特地告知是政府寄給我的繳費單


心想,應該可以過關吧~碰碰運氣了


結果說是要我等...在10天內會我聯絡


我還在想要從香港打電話給我嗎??有點扯


亞虎也沒那麼積極吧


就在剛剛!!!!!我接到電話了~


開始還以為又是該死的詐騙


對方操著真的不太標準的國語


問著我的姓名,帳號,地址,在依小貝有沒有販賣東西......


然後說過15分鐘之後就可以使用了~~


 


我原本想買的書已經委托全日貨代購了


因為他們現在有活動到2/12


依小貝代購免費用只收3塊手續費,國際運費下降到1公斤/369


我的機縫聖經和ATH–Sew Necessary就是請他們買的!!


看著依小貝這麼樣的重視會員的權益,只要有一個不對就停


我以後一定只會在他們家買東西


雖然被停有點小不爽~不過我想他們家詐騙應該不比不過亞小虎吧


而且使用付款系統~萬一被騙的話錢還可能可以要回來~


這麼的有保証給它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