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一定要有地方及桌子可以做事吧~

偏偏家裡小的可以~

佔據客廳一陣子後~就被趕走了~

所以只能在房間內的小角落車車車~

之前的電腦桌因為找不到尺寸剛好可以擺在房間內

所以很克難的使用B&Q的鐡架~

這次決心要換個電腦桌~所以鐡架就變成了我的"胡亂瞎搞"工作台

原本工具和筆都用盒子裝~可容容老是趁我不注意A走我的東西玩耍去~

所以決定把它們全都吊在牆上~

裝工具的袋子是防水布!~

原本要做袋子~因為眼瞎劃錯版型~又手笨裁錯了

只好拿來用在這啦~有燙硬襯~所以還算是耐重

原本只做這一個~但發現工具若要一個個放定格

其實反而佔空間~

 

所以又多做了一個~袋子做大一點可以放多一些

滾邊用超久~早知道就買滾邊器了

只好土法鍊鋼~對折再對折用骨筆壓

掛的小布條上四合扣~可以隨時換地方掛

不過我這善變的女人~又想換個別的方法做了


 

一堆的尺不知要如何收~所以做了這個

每個長度減個10公分才比較好拿

不過現在又多了海馬尺及定規尺這類大尺

改天再來做個新的


 

我也買了一堆線~還沒想到如何收~就先用39元店的盒子裝囉~

為了要裝更多的線又多買了梭子~是有沒有用這麼兇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