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有化粧的女生,可能都有的困擾~

化粧品一堆,永遠都找不到剛好可以全部帶出門的包

我自己就買了不下10個 ~ 39元的店

但每次都只能帶個大慨要用的

全部的"機司"就是無法全出門

所以開始玩手作後,當然不能免俗的要來做一個啦~

不過我還是很浪費錢的買了一個c牌的板型~

回家摸著做~

打開後~~~~s!!全是日文,沒幾個字"認識我"

只好看圖說故事~到底是那個誰說很淺顯易懂~

媽媽我可是摸了7~8個小時的兩天才做出1號作品

不過已送人~沒得拍

這是我又另一個3-4個小時的成果

表布是台灣布(心血來潮亂剪的) 裡布是m牌美國布~

 

袋裡的蕾絲是用來蓋醜的~因為新手技術不佳

 

 哈~我還真是a牌的愛用者

打算要來做個粉紫色系或是紫黑色系的包,搭配我的a牌化粧品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