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一出房門,小賤Q就跑來討好我

 

轉頭看見地上的小強大哥~

 

嚇得我高分貝驚叫逃命去~

 

差點外加將事主。小賤Q。海扁一頓

 

冷靜一看,好佳在~升天的小強大哥我不怕

 

看看這強哥~一定是小賤Q幹的好事

 

 

以前在老家時咪咪也會,我媽後來還很想念咪咪的好功夫

 

直說她不在家,強哥都到處作怪,叫我帶回家住幾天

 

咪不止功夫好,還會當成寶貝禮物送進我房裡

 

我常在還沒開燈摸黑中,一踩就中,那種FU。。心中只有一個字

 

更x的是,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給咪咪親親

 

唉~這要命的習慣,讓我在看見強哥躺在房間地板時。很。想。死。

 

我又捨不得打咪咪,尤其是她用那無辜的臉看著我

 

那打死我自己好了

 

 

 

看看這剛被我駡到臭頭的小賤Q

 

憤憤不平的躲回他的窩裡

 

被我這壞心的後母這樣苦毒

 

還能長胖到連貓窩都被他睡垮了

 

 

心想:人家好心幫媽咪捉強哥,妳還駡我

 

對咪咪就不會。真是偏心的媽

 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