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幾天接了朋友的"訂單"


(我實驗性做了的那卡化粧包的新主人~)


說她媽媽在唸我怎麼沒有做一卡給她~


(伯母~~我真的是熊熊給它忘了嘿~)


所以要我再一個~然後又突然算起了親威朋友的


於是我就帶著我那不成熟的"車車技術"來騙吃騙喝


我的小美在我做完第一卡包時,就給我一直咬線還是一大坨


所以沒什麼耐心的我~就決定了~抱著和容爸拼命的決定給它下單買下去了~


雖不是很頂級的機種~對於預算有限的我~我已經很滿意了


付款的第二天就送來了~好樣的~亞虎 假日也無休


上面那箱是輔助桌



打開後發現到處是機關~旁邊可以放東西的決不是空的


為了怕我粗手粗腳拿的時候掉出來.可仔細的找過了


不過發現了嗎~那個箱子旁的圖示可是有說放了什麼東西哦~


好啦~我承認~媽媽開心到根本就忘了看




開箱啦~開箱啦~


體重比小美輕多了我有兩手各提一個試過



這就是傳說中要價1900的輔助桌





有防塵套/腳踏板/電源線/保証書/說明書/上課卷


說明書還寫的蠻仔細的~它的保証書我發現日期有往後多押幾天吔~


上課卷我還在想要不要去上說~


我無法想像帶著容容去~不會到時給我搗蛋到要拿錢放人吧



這是活動送的壓腳三件~不過我倒是很失望


送不是原廠配件而是喜佳的台製壓腳


有點沒有誠意~網頁也沒有說明都以為是"正貨"


如果有要買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才不會失望



這是正面~廢!!!


液晶螢慕顯示~花樣及針距使用+-來選擇


三段調整車速~


手動啟動及回針縫和調整針在上或下的按鍵


回針鍵是壓一下就一針~速度很慢~車出來的效果很OK哦



花樣表~這是我為什麼沒有選擇另一款B-500超級藍星的原因


因為花樣BC-2500比較多~技術不好~總要有多一些的配備吧



水平式的梭子可以看見底線還有多少~才不會做白工


小美就會這樣~害我要重來一次



不過那個一步驟穿線~我個人覺得方向有些不順手


我手殘老是用不好   還是小美好



這是調整張線壓力用的~叫什麼來著? 我忘了



捲底線用的,另一個洞是可以插上輔助線輪柱可以使用雙針縫紉




送布齒上下升的開關是在背後~


腳控踏版插孔也在後面



將輔助桌裝上去~桌腳是可以用旋轉調整高度的




這是工具盒~要裝輔助桌就一定要拆來下@@


哈哈~媽媽怎麼都一直在說廢話



裡面附的東西~我覺得那支紅的打孔錐子超好用的


比我在外面買的用打的還要好用~


只要用旋轉的方式就可以挖洞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商品規格★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型號

BC-2500

機體尺寸

寬度:40.7 × 高度:29.1 × 深度:17.0

包裝尺寸

寬度:48.0 × 高度:37.5 × 深度 25.0

機體淨重

4.5

包裝重量

6.5 ㎏(含保麗龍等包裝)

使用縫紉針

家庭用縫紉針(HA×1

定格電壓/消費電力

AC 110 V/60 HZ 40 W

針趾幅度可調範圍

0.0 7.0

針趾長度可調範圍

直線:0.25.0 ㎜,其他花樣:0.04.0

針趾花樣

60


◎產地:中國



★附屬零配件★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萬用壓布腳 (J) × 1

brother 拆線刀× 1

一步驟開釦眼壓布腳 (A)× 1

雙針 (中針位)× 1

布邊壓布腳 ( G )× 1

清潔刷× 1

密針壓布腳 ( N )× 1

打孔錐子× 1

拉鍊壓布腳 ( I )扣合式× 1

起子(大)× 1

暗針縫壓布腳 ( R )× 1

輔助線輪柱(直立式)× 1

縫鈕釦壓布腳× 1

腳踏板× 1

梭子(11 mm高)× 4

說明書× 1
車針包× 1軟式防塵護套× 1
普通針11號×1
普通針14號×1
普通針16號× 1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