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包從去年九月開工,就一直放到今天

雪倫終於甘願給它拿出來收尾了28

本來是和花不溜丟手繪貓咪包一起要配合成套,所以一起開工。

至於為什麼放了那麼久,其實是我自己也忘了

上個月整理工作室時,才發現它被蓋在其他作品的下方

只剩內裡綘合和中間的拉鍊袋就完成了,可我總覺我當初好像不是要做這款6

所以摸摸後又放著啦~

 

今天,本來也不是要完成它的,就是想幫容爸車個包

結果,沒有靈感,就只好認命的給它拿出來做一做了

DSCN0627[1].JPG

坦白說,拉鍊車的不好,可能換成3V的會比較適合說

長夾看起來很好做,可是這個拉鍊真的是需要眉角啊~

加上我一直疏於練習,真是有退步的FU,不甲意22

DSCN0629[1].JPG

拍照時才發現,我的裡布和表布的貓貓相反了啦~

真是40    只記得拉鍊的位置不要相反,卻忘記了

我的裡布是有圖案方向的啦~想到再拆掉重做,嗯~

我還是加減用好了

DSCN0630[1].JPG

和上一款紫色的相比,尺寸稍微小一咪咪

兩個放一起,好跳痛的FU啊~

 

 

 

DSCN0631[1].JPG  

最近還翻出許多ㄇ型口金,想當初是想要去擺攤用的

一直沒時間做這些,所以,我決定要來打材料包好了~

有興趣的,近期會PO上來

還要拍作法,搞不好,我一弄又一個月過去了,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