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了這一個包時,小美就一直在發脾氣

 

又咬線又車不過~

 

害我只好認命下單買了BC-2500 ~

 

表布和裡布都是MODA的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在狂車了兩天之後~完成了~

 

這時我的小娜也剛好來到我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沒幫到忙

 

 

黃色的內袋~改變了內口袋的做法~其實是小美的況狀讓我從簡了~

 

不過我第一次車鬆緊帶的口袋~

 

完成之後有上網找了一下~原來要上寬下窄才會漂亮

 

 

紅色的內袋~

 

用對折再對拆分出不同高度的口袋

 

很簡單的方法 適合我這個懶鬼

 



 

小美就是在做個中規中距的分格內袋時給我生氣的

 

這個就很 "厚工" 的做出分格

 


 

 

 

我有很假會的給它車了一下壓圖案線

 

用不透明的壓腳

 

 

 

這是先完成了口袋還沒剪型的裡布

 

 

看的出來型狀嗎~因為口袋和壓在下面的表布

 

連我都看混了

 

 

雖然做了不只一個~我還是老是忘了車拉鍊的正反面

 

表布朝上~拉鍊的正面朝下(正面對正面)

 

待會車完反面時~才會看不見車線~

 

 

裡布財是正面對拉鍊背面~和表布縫在一起

 

這樣不論是從外觀或是裡面都看不到車縫線了




接下來我要來做便當袋~還特地找了要保温的錫箔

 

因為找不到這種的襯~所以用了一個連我自己都想不到的東西

 

等做好再來PO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