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了。沒有妳的陪伴,我走過來了。


從每天想妳,慢慢到偶爾某些事或某些場景才會想到妳。


從每提起妳就哭到想到妳會會心的笑,我真得比較不傷心了。


除了,少數的幾次,我騎著車,停在馬路口,莫名的想起妳


突然大哭了起來,還好。我戴著口罩與安全帽,肯定沒有人被我嚇到。


 


昨天,和容容翻開陳年的舊相本。


發現,裡頭還有許多妳小時候的照片。


剛到家,滿一年轉為熟女的樣子,生氣咬我手的樣子,


和我親親的樣子,以及在那張妳專屬的竹椅上磨瓜子的樣子。


好多好多和妳一起走過的回憶,滿滿的塞滿我的心。


 


偶爾,看著妳沈睡的後院,


我在想,妳怎麼都不來我的夢中看看我呢?


還是知道我愛哭,所以不來看我。


又或是我睡得太沉,所以從來不知道妳來過?


我真得好想妳。


 


今天,臭Q做了和妳一樣的事。


在我傷心的時候,跳到桌子上,安靜的陪著我。


偶而發出咕嚕聲,再看看我喵一下。


然後,又耍笨的一直要鑽進去郵局的55元便利箱。


我笑了,因為牠的耍笨,讓我想起妳。


 


親愛的咪咪~我真的很幸福哦~


有妳陪伴的那些回憶,正滿滿的塞在我的心中。


雖然,眼淚又不受控制了。


可是,妳知道的,我真得很愛妳,很捨不得妳。


所以,就讓我今天愛哭一大下吧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