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啦~


去年時的容容,嚇的"花容失色"~啥都沒玩到


今年地點改在附近的小公園,地方比較大一點,也不怕大家擠在一起


而容爸為了讓他女兒"美色出眾",特地提前一星期帶我們去玩具反斗城挑"禮服"


今年,原本小妞說她要扮成巫婆。結果買不到她可以穿的啦~


那就只好走甜美風格,可愛小南瓜囉~


今年學校還換了比較堅固的闖關紙卡(骷髏頭紙卡),去年的玩玩之後就爛的差不多了




萬聖節的由來到底是什麼呢~沒喝過洋墨水真的不太明白


不過,近年來我家附近的大型幼稚園一定都要來一下


今年,連要去場地會經過的鄉公所,當天也有活動吔~


整個就是很Halloween ~


即然扮成南瓜小公主,當然要和大南瓜來張合照~



人型木乃伊來一張,去年連拍都不要,更不要說是靠近了



闖關遊戲之一,那個燈超級不亮的,拼個半天都快看不見了


只好由媽咪出手,偏偏容容還把我用對的弄亂


就這個麼幾片拼圖,也弄了快5分鐘






看這丟球的姿式,表情多麼有"屈勢"



結果。。。一個都沒有丟中 


不過,還是有得到印章啦~老師人好好,小朋友也是開心就好~




要在這堆球中找到一顆紅球,結果老師推了半天,自己也找不到


容容不願放手,我也下海去撈,還是我找到的唷~沒辨法,太暗了


可愛的吸血鬼


在公園裡看到的,也大部份都是拌成吸血鬼的小男生


去年有全身都是銀色紙包起的鋼鐡人唷~


原本,我還在想要把容容扮成白色或是粉色的天使


一走進公園,到處都是白色翅膀和粉色翅膀,厚工一點的還有配禮服


更多的家長都只有翅膀加仙女棒而已,所以,我以後不會考慮白色和粉色的啦~


還有一位,雪倫很佩服的媽媽,把小女生打扮黑色系的蜘蛛女


從髮髻到項鍊,還有鞋子都有蜘蛛的裝飾,臉也是精心上妝過


不過,我光是想到要缷妝就頭痛。所以容容只有貼紋身貼紙而已


因為人太不高,所以只有勉強拍一半而已。可愛的木乃伊




今年的成果,就是所有的關卡都玩成了~


去年在學校,因為人太多,關卡的教室我逛的都昏了


所以只有玩了一半,我就放棄了


今年算是挑戰成功了~容容已經在想明年要扮什麼了



事後。回到家,感覺自我良好的容爸打電話給我


要關心容容有沒有成為全場的焦點


哈哈哈~真的愛現的老爸。


不過,全場的焦點是附近的鄰居,一位身穿金黃色公雞裝一歲多的小男生


隨著音樂還會搖搖擺擺的跳舞,超可愛的


我想,他長大之後一定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。。。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