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渡過了很難熬的等待,不過總算是有安心的好消息。

 

我的同事有很多種,有身為主管卻不管事的。

 

有只做表面讓人以為他什麼都會,但謊言明眼人一看就懂,所以只是騙自己而已。

 

有默默做事,很熱心,隨CALL隨到的人。

 

有一件事說了幾百遍都告訴你,懂,會。結果。做錯了還打死不認的。

 

也有一天到晚都愛開黃腔,逗得大家開心,辨起事來正經的讓你以為見鬼了

 

這位超有魄力和能力的人,哈韓的我們給他取了”樹根”歐霸的稱號,台語發音哦~

 

其實他年紀和容舅一樣,硬是把他叫老了,不過他就真的是我們的精神支柱。

 

在這煩悶的工作環境,他帶領著我們這群人妻找到另一種休閒娛樂~

 

還訓練了我們從一杯就倒的酒量,神速的進步到,雪倫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喝那麼多咧~

 

雖然,我們老是說他把我們約的都要”弄家散體”了,老公找不到老婆,容容看不到媽~

 

但心情是愉快的,好同事真的很難找,可以相挺,可以信念相同,可以在你不小心犯錯時

 

幫你想辨法解決,而不是在旁說風涼話和放馬後炮,真的很珍貴。

 

可惜,我終究還是沒有那麼好運可以再繼續和他們一起打拚,開心的上班,下班。

 

分開了一個半月,我們還是偶爾會出去匪類一下的。

 

星期日,另一位人妻打電話給我,告訢我歐霸出車禍了

 

聽著她哽咽的聲音,說出他人在加護病房內,我心都涼了

 

原本,她還很冷靜的想說要通知我,一聽到我的聲音,眼淚就掉下來了

 

一向愛哭的我,卻沒有哭,只是一直發抖個不停,直到下班。

 

一直不停的想到前一晚,他才打電話給我而已,

 

然後,就開始一直不停的像連續劇般,擔心的亂亂想,還要堅定的告訴自己會好的,一定。

 

一直都覺得這種事,不會發生在自己朋友的身上,卻還真的遇到了

 

突然感念人生的無常,想起好久沒有打電話給容爸了。

 

我離家出走的這段日子,幾乎沒什麼在打電話給他,真的是把他忘的一乾二淨了

 

所以,打了電話給他,其實也是有事才打的

 

等待了許多天,都沒有明確的消息,只知道還不能去探望他,怕會感染,

 

去看過他的另一位同事,說他的頭蓋骨還沒有裝回去,因為頭太腫了

 

所以。他還在睡,我們只能繼續等,沒有時間限制的等。

 

今天,有了好消息,他有知覺了,只是怕他亂動影響傷口,所以持續在打鎮定劑。

 

情況是樂觀的,至少醫生是這樣認為的~

 

雪倫今天卻哭了,和公司的助理和人妻同事講電話時卻哭了~

 

人妻說我就是一直自己一個人在亂想,她也是會想到,但大家都會笑笑的互相打氣

 

只有我,沒有人會跟我笑笑的帶過,才會安心之後,就哭了

 

真的就是歐霸說的,火車都過了才在鳴笛~好丟臉

 

慶幸,真的,活下去比什麼都重要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