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留停前我才因為一支小過


不得已去參加公司的新制度,汱弱留強考試(X 的,剛好在考核期內)


因為專領高薪不做事的人太多了,下面的人升不上去,要來換一下位置


結果,倒霉的還不是我們這些小小咖


當時,心理就想,如果考不過,老娘就不幹了


再回去當服務生,找死哦~肯定會被操死加氣死~


結果,我還是低空飛過,強烈懷疑那個改考卷的人在"度估"


考完之後,我還自己跟店長自首,可能沒有過哦~


搞得我家店長比我還緊張,雖然他有安撫我,本來不該我去的。。。


我還記得那天,他很開心的通知我,我過了


結果,我給了他要留停的答案,他心裡一定很X~


哈~親愛的店長,我需要好好的休息來安撫我受傷的小小心靈咩


而且,為了我更愛的小容容和那不用工作就有摳摳可以領的育嬰津貼


怎麼可以放過咧~


 


 


經過一年,想不到,薪資又調整~升級制度又調整


大家都說回去的時機真的不對,再晚個兩個月就可以閃過


我,又要去考試 然後又一堆該有的工作成積都是空白


還要給我列在總分平均裡,整個就是不公平的制度,心理真的是很X


老娘唸書時都沒有這麼認真,還是要硬著頭皮努力K書


哈~結果放假時,還是吃喝玩樂先


非得要等到考前倒數才會定下心來。認真。


 


 


公司也更賤,要考試了才在修改制度


哩哩扣扣的一堆條文,一下子要降階一下子要降職


最後,再來個條文隱在其中,意思是~


考不過,就要把多給的薪資拿回來啦~


那一開始就不要和另一個企業拉平薪資架構咩~


搞這麼多來整死我們這些小小員工


尤其是下班都累死了,拿起書~


不用看個一頁兩頁,看個三行就開始自動的眼皮關上了~


厚~整個就是很痛苦的考試期間期~


我去和買東西的老闆娘聊到說要考試,她還睜大眼不敢相信


我們做這行,還要考試哦~


 


昨天,距離考試前的兩個小時,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在辨公室


一群人根本就看不下去了,吱吱喳喳的聊起來了


靠夭!最後再看一次的復習就沒啦~全部拿去聊天了


看到考題,佔分最多的題目真的是很機車


考那個什麼鳥題目,路線分配圖~


什麼鬼啊~誰會去看這個,突然想到GO叔,終於讓他等到這種題型了


 


唉~考完之後和同事一起去吃吃到飽的燒烤


這幾天腦細胞死了那麼多一定要來補一下


可惡的考試~明年又會再來折磨我們一次了~


所以,我們決定要來發展第二專長了


朝拼布業發展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