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幼稚園通知要辨活動,鼓勵我們家長多參加之後


厚~當爸的就一直在啐啐唸,媽媽有沒有休假?要不要去?


當天一早就起床了,居然沒有耍賴叫我自己去


第一次參加自己小孩的學校的活動~(廢話!除非容爸有我不知道的小孩


感覺還滿。。。新奇?好玩?


我只知道我不該穿短褲,露出我的象腿 


一去就被蚊子咬了好多個包,奇怪,蚊子特別愛咬我


搞的我心情超級差的,結果看到容容的臉,噗~心情就好起來了


因為她也被咬了,哈~在臉上,這個媽媽有壞心齁



還沒開始活動前,這小妞就跑來跑去的繞完全場了


記得我小時候因為氣喘的關係,最討厭參加學校的運動會之類的活動


曾經有老師硬要我跑步,結果造成我當場就是氣喘發作


他還覺得,沒那麼嚴重吧~(換做現在,早就被申訴了吧~)


所以,我從小就不愛運動,也討厭流汗全身不舒服的FU


看著她這麼愛跑步也不怕流汗,真好~



身上穿的制服,還是我前一天ㄠ來的


容容一直都沒有買制服,試讀之前好像有說註冊新學期會送啦~


不過我後來也忘了,要去參加的前二天,


容爸難得自己去問這種雜事,通常都是丟給我去問的(可見他有多重視~哈)


得到的答案是費用會列下個月的月費中


剛好活動前一天,我提早去接容容,順口問了一下老師


老師馬上就幫我爭取到,免費



容容的同學們,才發現這小妞也很會交際應酬吔~


問她每一個同學的名字,都說的出來


回家看照片時,也會告訴我誰是誰


這一位穿黑色衣服的年輕阿媽,可是為了孫子拼了命的表現哦



開始活動了,先來個熱身活動,帶動唱


我想起容容第一天去的時候,她可是全程都把耳朵的摀起來


一直跟我說好吵,不喜歡


那天,看著她,雖然跟不上大家的動作,


但是進步和專心的樣子,真的讓我好感動哦~


老師也一直說她在學校很棒,當媽的這個時候就好驕傲,


忍不住親親她,跟她說,媽咪最愛你了~我的寶貝



玩轉轉轉,訓練肢體的協調性,


之前說的那位阿媽,就因為她的小孫子不敢玩這個


為了讓他適應和接受,她自己親身示範哦~


容容就沒有這麼的膽小,什麼都玩的開心




這個活動是要手和腳並用,身體站起來,叫大象走路過穚


結果容容前面的那位姐姐有障礙,一直都呈現用爬的姿態


搞的老師和家長手忙腳亂的幫她,小朋友也有點驚到了吧~


因為後面還有一堆小朋友在等著完成這個遊戲


但她就是無法學大象走路的樣子過橋。





動態活動結束之後,就是參觀校園


介紹小朋友平常的生活做習與活動的設備


以及目前在學習的一些敎材


後來覺得好像有一點穿插招生的意味啦~


也對啦~現在剛好要開始新的學期了~


容容的許多同學都會上小班了,她還要再待一年才上小班


應該會捨不得吧~


那天,看到小彬彬上學的新聞,


容容就一直在說~我的書包,我的書包


原來,他也是和容容唸同一機構的學校啦~


小妞眼力真好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