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沒有什麼做品,所以來貼貼這個吧~


容容的作品唷~處女秀吔~


 


容容去上幼稚園也已經快兩個月了


那天,我還在睡覺時,她跑來叫我:媽咪,你看,這是我做的


我還愛睏的要命,沒有仔細看。


說要送我,一直叫我起來,原本是這隻布小兔



幼稚還附上容容的紀錄相片,下面有容容亂亂畫的小兔子


我是完全看不出來,這小妞畫的是什麼,她是抽像派的



布小兔應該是老師幫忙的,可是容容超開心的


就好像我自己做完一個作品時那種成就感吧~



開心的說要給媽咪,拿著它又去現給奶奶看了


現在會因為她有什麼東西都會說要給媽咪而開心


不知她長大後,還會不會這麼愛我呢?


她會長大,而我們會老,想到這,我就覺得好可怕捏



隔天,我帶了一隻這個回家送給容容。超可愛的小熊汽球


不過因為晒了太陽,原本透明的顏色,變成了霧霧的了,但還是可愛啦~


這是客人佈置完後留下的,大把大把的空飄汽球和小熊汽球


我還做了很白痴的事,把它黏在身上跟寶寶說,我要帶著它去洗杯子


下班時,突然有人問,要怎麼帶回去~


我說,我要貼在背上騎車回家啦~


我們副店居然說,叫我剛好一前一後綁一隻回家



容容可開心的了,趕快來和小熊拍一張。星期六不用上課,剛好在家玩



這是我回家前她自己默默在那畫的


問她這是什麼,說是恐龍啦~嗯,小朋友的世界,實在是想像無限大



容容上課記事:


那時挑了5月最後的一個禮拜,開始一星期的試讀(適讀)


星期一先去看看環境,利用幾個小時,陪她在那裡,不過發現有點太黏我,


所以我跟她說晚一點再來接她,先和小朋友玩,她沒有哭。


星期二。一早帶她去,陪她吃完早餐才回家


星期三。讓她在學校吃完午餐才去接她,她一直在等我


星期四。在學校睡午覺醒來,就眼眶紅紅在找我


星期五。讓她在學校待一整天,老師說她很乖。


第二個禮拜開始,我就去上班了。


然後,一開始和別的小朋友不同,不會哭的容容開始會哭了


星期一,我陪她上樓,要走的時候,跟她說拜拜,還抱了她,結果她就哭了


回家後,我想我不應該抱她的,反而會讓她更難過,老師後來也是這樣跟我說的


星期二,陪她到教室門口,分散她的注意力,再偷偷跑掉


星期三,開始我送她到門口,由老師帶她上樓,哭著一直說媽咪不要走。害我也難過起來了


星期四,容爸和我一起帶她去,又是哭著上樓,搞到兩個人心情都不好。


星期五,學校有戶外教學,所以她心情還不錯,沒有哭,不過中午睡完午覺醒來時,就哭了


我去接她,問她為什麼哭哭,她說:要等媽咪一起去,要帶媽咪一起去


原來是,她以為我會跟她一起去戶外教學,所以等不到我,心裡難過


那時老師還跟我說,有的小朋友一開始不會和媽媽難分難捨


後來會哭的更慘,同班有一位小朋友哭了快一個月才適應


當然,老師是過來人,知道這是一段必經過程,可是我們當媽的,就是會不忍


雖然,容容都只有早上上學哭一下下,之後就沒有了,但那個星期五睡醒又哭


實在讓我很介意,於是等到了下一個星期一,我送她進去教室,陪她吃完早餐


剛好有個老師知道容容愛吃土豆,帶了要給她吃,


於是我用土豆當籍口,叫容容要乖乖,媽咪回家看看有沒有土豆,煮給她吃


小妞還跟我說拜拜,抱了抱我,完全沒有哭的跟我說再見,我就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家啦


隔天,容容就再也沒有哭了。放下了心中的大石。


在這期間,我老是愛問容容喜歡不喜歡老師,得到的都是:喜歡


我想老師也幫了很多忙唷~那時真的怕她會一哭哭上個把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