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有唸就會出現齁~


今天還蠻晚送來的,以為又要等一天了


太重了,所以容容自告奮勇要幫各位姨姨們拿


厚~可是吃力的很,媽咪沒有苦毒你哦~


是你自己要搬的哦~



一下搬到這,一下子給我拖到那,


整個就是玩起來了,果然,一下子就累了


可不要給我玩壞了




來比一下,有夠大包吧~


夏天這麼熱,我實在不懂她為什麼要載這頂毛帽


可不是做娘的無聊,硬要她帶著的唷~




結果,搬完布後,給我跑去玩布櫃的蓋布


不小心拉到,我上面放的四合釦整理盒全翻了


散了一地


整個就是超想扁她的,所以處罰她~撿乾淨


還一邊玩一邊撿


厚~還好我早點起床,不然上班就要因為她遲到了


明天回來會開始分裝,最慢星期五寄出,姐妹們週六就可以收到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