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趁著容容不在家,快手快腳的把布分好,剪好


這幾天一直在下雨,怕大家的布給濕了


跑去買了包裝袋,呼呼,尺寸將將好



目前只差閃亮巴黎及鳴叫還沒有來,說到這個鳴叫


要跟大家自首,我下單付款之後,隔幾天去了6折店


發現老闆娘口味跟我一樣,她們進了鳴叫這一系列的布


哇~我錢都付了,又不能要回來,唉。。。是故意的齁,讓我好愧疚


再加上這次匯率又漲了,所有的代購退的錢沒有前兩次多,


讓我整個就是很sad 。


然後啊~這次的貼花,品質超越我的期待,大多算是絲質的材質吧~


看起來都亮亮的。我本來以為它是那種棉麻材質的,實品比照片好看多了



接下來是新布介紹~


上面是Marcus布廠由 Fay Burgos 設計的Autumn Pansies


官方網站請點這觀賞


下面是Moda布廠由 Sentimental Studios and Moda設計的Rawhide


官方網站請點這觀賞



有燙金唷~



左上和左下是Moda由MINICK AND SIMPSON 設計的BAR HARBOR


官方網站請點這觀賞


右邊的是由Sandy Gervaisy設計的Nautical and Nice


官方網站請點這觀賞




可愛的萬聖節布是來自於Riley Blake的Boo to You by由My Mind's Eye 設計


以及Andrea Victoria 系列,都是同一家的出品的布





以上~報告完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