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這一週忙錄的工作中,讓我涼爽到底的事件


某一天,同事在凌晨告訴我的


超SO草的一天,人不夠還硬開了第三個樓


晚場只留了一位平時表現最優良的服務生(看的出來是客套話齁)


最近的口頭蟬是"美ㄟ啦"的阿龍,準備關樓層清理包廂了。


當他在整理包廂時,就一直看到有一位阿伯在某一間包廂外抽煙


還走來走去,也沒有去跟客人說,全館禁煙齁


最後,阿伯走進該包廂了。


此時的我,好像還一直在跨他能力超好,下班前一定可以收完


臭屁的還回答我,很認真的清,衣服都濕了捏 (驚到流汗齁


阿龍下班前去幫客人買單時,並沒有在包廂內看到那位阿伯。


當所有的客人都離場了之後,他突然發現,所有包廂的燈都打開了


依照貫例,燈應該是關起來的,他也沒有去開,整個樓只有他一個服務生


所有的巧合,嚇的他趕緊收一收離開準備要下班了


收尾就留給下一個不知道的人(果然有好心到)


阿龍平時是大膽到不行的人,果然有驚到齁~


下班前跟同事說了這件事,然後我又從同事那聽說


厚~聽的我也嚇死了,全身發毛


我是又怕又好奇,聽了自己也驚到要死


我是連看電視阿飄片都會被嚇到的人,還一直愛問


然後又愛討論這種事,真的小小的事件一直伸延出去


搞到三個女人驚驚又怕怕


最後,在我下班前,跟技師說了這件事


他抱著科學的態度,也希望大家不要一直亂亂傳(唉~這種時候沒有智者啦)


就看了一下監視器,不過因為我記錯包廂號碼,是沒有看到客人啦


倒是有看到另一個服務生在換備品,所以應該是他開的。


當場,笑死我了,原來,真的人嚇人會嚇死人啦~


 


只是今天,阿龍說,他有看見另一個服務生在換備品,


所以,大家推測,是客人無聊開的啦~


而我,其實很想知道,不過為了以後,我不要自己嚇自己好了


很多事,無知還是幸褔的,好奇心有時候是要收起來的


哇~真是為難死自己了,沒勇氣跟它賭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