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,把容爸丟在家裡,我和容容兩個出去約會


先去唱歌吃東西,然後再去夢時代。


原本是要去39元店逛逛看看,結果整修中


只看一大片白色的木板,容容還一直說車子咧~(購物車可以做小朋友的那種)


只好改變主意,隨意走走看看了~


小妮子又一直在吵著要去做摩天輪,偏偏她又會怕車廂晃動


只好先帶她到處去逛,分散注意力啦~


不經意經過了這個小攤子,先是一座巴黎鐵塔吸引了我


然後,容容發現了這個。摩天輪。


高興的大叫:媽咪~摩天輪吔~


本來是只想看看而已,小姐在介紹時


把那座巴黎鐵塔給打翻了,身旁的年輕人


厚~身手夠快,一把接住了


這下,不買不行了~都為我們打翻了,我可不想被當做奧客


而且它也確實是很可愛啦~現場展示的是有上色的,可以自行DIY



真的可以轉動的~



不過,不知是我手殘還是怎麼,


組合完才發現~它是長短腳的摩天輪




小椅子也很可愛,有些尺寸有點不合,所以我隔天又上了白膠




組合完的那天晚上,馬上就被我弄斷了一支腳,


裝錯邊想折開時,卡的太緊,所以就斷了


再然後,小容容在轉它時,又整個分解了~


只好隔天再來黏它~


變了殘癈又長短腳,慘兮兮的摩天輪





我記得以前小時候也有玩過這種木頭


那時有恐龍,飛機,汽車。


材質比較硬一點,孤度比較漂亮


跟阿母魯好久才肯買給我和容舅,說這個沒彩錢啦~


這個的木頭比較輕,木屑掉的超多的


打開是一整片的,在折下來時,木頭有些會分叉


算是買過一次,我不會想再買第二次了~


因為真的是好看而已啦~滿足一下容容用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