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上次離家出走時,


我買了一卡新的櫃子在娘家放布


這次被雪倫媽趕回家時,也順便搬回家了


本來就已經很小的房間,硬是被我擠出了將將好的位置


而我本來放布的櫃子,就拿來放其他的東西了


把容容的東西從裡面移出來,持手裝滿了的箱子和線就暫時放在這



旁邊放滿了鋪棉襯,布襯,美國棉及其它的雜物。被我塞滿了



這就是我的NEW櫃子~


我還用蘇姑娘的布把它蓋起來,心想容爸沒那閒會打開來看


偷偷塞滿它




結果。。今天容爸上班前做了一件讓我嚇一跳的事


他把蘇姑娘翻起來的瞬間,我覺得我的汗毛都站起來了


容爸:妳不是出清了一堆布嗎?怎麼還那麼多


我:(呼~鬆了一口氣)沒有賣出去很多,又沒人買,都在那裡啊


容爸:妳這麼多布賣不出去哦~


我:對啦,對啦~沒人要買啦~()我自己也要用(就生的速度比不上買的咩)


我想我喔~還是不能心有壞念頭


每次都會被發現,突如其來的驚到


倒不是我怕容爸,他可是"順妻"一名,


只是我不喜歡有人一直碎碎唸我,很煩


怕老娘一個火大,不小心把他給。。。


 


ps。


今天去買布囉~可以繳錢來領布了




等等來介紹一下新布入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