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我為了這個包,茶不思,飯不想的 (是有沒有這麼跨張

 

本來是已經問到上那買紙型,也打算要敗下去囉~

 

就差那一咪咪的times ~出現了一位好心人

 

我用我的出清布換來的唷~

 

真是一舉兩得,"摸蛤兼洗褲" (唉唷~我連台語俚語都出來了

 

好不容易,生出來了,這次就給它來個外拍嘿~天氣還不錯

 

看看這家門外的小花,和它多搭啊

 

主布是Free Spirit Fabric的AVA ROSE

 



 

這個拉環拉鍊最近很夯咧~我自己也去別人家買了幾條。

 

結果我發現,我自己去買的拉鍊價格都在15~20之間而已吔~

 

從10CM~55CM的各式拉鍊  真的是很呆哦~

 


 

拉鍊口布,我有特地挑過哦~

 

因為這塊布的花真的很大朵~我把花留在前面和後面~

 

中間就素一點唄

 

 

內裡的布是MODA的布~

 

現在才想到,另一塊主布缺貨要補給我,我還沒有收到說

 

等等再來"靠腰"一下客服

 

 

貼口袋故意和表布用一樣的~才不會找不到口袋啦~

 

這裡布真的有比較暗一些~

 


 

拉鍊內的裡布,我把之前做水藍玫瑰包的餘布拿來配配看

 

好像還不錯~黑洞裡的藍天 什麼和什麼形容詞

 

不管,不管啦~反正就這樣給它用下去了

 

我要打開拉鍊就會閃到眼睛的設計

 


 

提手下面的織帶我剪掉到了。

 

用淺色的皮革線縫上去,我終於體認到皮革線的堅強個性了

 

我有一邊縫的較高,所以拆了重縫,那線真的有夠粗的

 

拆線刀使的力比平常的線還要再大,所以我相信它會比較耐重不會斷

 


 

做這袋子都要滾邊,我換了懶方法也比較"重本"

 

兩面用雙面膠固定,再壓花樣線~

 

啊~ㄒ 現在才看到,花樣壓到另一卡的圖案了

 


 

我一次很貪心的剪了兩卡的袋子

 

花樣也是測試性的選擇不同的下去,看結果如何

 

這個是比較明顯,步驟也較多一點~線用的多啦

 

 

說明上說完成袋子之後再裝蓋子

 

我實在是不知道要縫在那,怎麼擺都怪

 

原先只有裝了一個磁扣,我把另一邊也再縫上一個磁扣

 

變成了可以不裝蓋子的設計

 


 

同一個花樣,我取了不同的高度

 

看起好像是不同的布哦~這樣算有成功嗎?

 


 

完成這個包實在是困難重重,我只有紙型與簡單的作法

 

看慣了有圖片說明的,還真的是摸不太懂~

 

搞了快一個禮拜,每天摸一點點,想不出來就跑去敗家(呼呼呼~買了防水布和紙型

 

所以兩卡袋子,做法也都不同,我先完成了這個

 

要再來努力另一卡了

 

希望今天可以完成組裝

 

我還有便當袋,水壺袋,背包要做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ron 的頭像
    sharon

    *雪倫胡搞亂搞的手作日記*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