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不是很爽~

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~婆媳大作戰~夫妻相處之道


好~我不爽完了~


因為有太多親朋好友會來參觀~所以不多言


免得我遇到一個要說一次會"燒聲"


昨天離家出走回娘家了~


即將回去上班,要安排容容的寄宿事宜


因為這一年她變得太黏我了,所以我勢必也要陪住


剛好趁機甩掉煩人的鳥事和人


 


這個屎尿馬桶買了2年多了~


嗯~在容容剛出生時就買了,一直都派不上用場


她坐著就上不出來,還被說我沒耐心教。


對,我就是沒耐心,不然給你全天顧教啊!!!!!


總之,在家裡怎麼教都不會,我提議回我家再學


還被說我懶。對,我就是懶!!!!



昨天回家後,拿出這個容容的寶坐"屎尿桶"


我阿母只說了一次,要尿尿要去坐馬桶哦~


我也只有說了一次,尿尿要說哦~


結果,容容一整個下午就學會,也成功的在那寶坐上"嗯 嗯"了


我還教會她自己脫褲子


雖然到了晚上,不小心尿濕了幾件褲子


還因為看閃電麥坤分心,尿在地上


來不及跑到寶坐上就尿了。


但比在家裡的表現真是好太多了~


心中的鳥氣,就彷彿隨著這些屎尿沖入馬桶內啦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