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好幾天了,吃到剩下兩塊


我才想到要拍一下照片


這是容爸的朋友做給我的蛋糕


就是那手機套三兄弟其中一位做的


那天聽說他會做蛋糕就很驚奇了


是個男生吔~而且不是從事廚房工作


收到的那天晚上


哇~真是嚇我一跳


他真的親手做來給我~還是我最愛的重乳酪蛋糕


我還真的沒有吃過自己做的


和外面賣的實在不一樣~


不過真的好好吃哦~



一大塊只剩下這兩塊



看到沒,超厚的乳酪層~


口水都流下來了~


我一個人就吃了快一半


這樣,我算有賺到哦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