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許久給它"估狗"到的英國防水布網站


找了至少有5-6家,這一家算是運費較"俗"的一家


靠著我不怕死的精神,給它先買個兩小塊回來玩玩


還好。有收到


6/21下單,22寄出,7/1到我家~嘿,超級快速的


昨天一邊和容容玩,一邊劃紙型,這小妮子,整個人爬在我背上,不肯下來


所以,是很用力的完成的捏~還好沒有劃歪


完成尺寸:30*28*10。一樣,成品和我原先設計還是不同



本來是想做拉鍊口袋封口的包款,拉鍊尾要有包釦


哈~結果,袋寬的尺寸捉的有點小,多個5公分應該會剛好,袋口在內折會過厚


突然,想說把它反折過來好了,就像牛仔褲管FU


就把裡布翻過來蓋住表布,雪倫覺得還不賴啦~



打底最近都用這種方法,由於布只有半米


取布要用兩塊接起來,再折山車縫,不像棉布一樣軟


三角型會有跑掉的情況捏~



我超愛這塊黑色的防水布,一直都沒能在台灣買到


這次成了我的首選布,送來時,布是用折的


不知是不是因為底是黑色的關係,折的地方變成有白白的一條線


所以有考慮以後要買這色的姐妹,可能要有心理準備



然後,當我車好,把它反過來時,又多了幾處白白的痕跡


是品質不良嗎?救人哦~不知道燙一燙會不會不見



內裡用的是玫瑰色的,這次我可是有對花哦~


這個實品比之前在賣家那看到的顏色還要漂亮,我只能說色差太大了



拿出前一段子買的提手,超級方便快速的打一打就完成了


本來想說要車同款的防水布,把拉鍊口布用掉


發現這個比較搭吔~又超符合我的懶



可以放的進摸老闆的書哦~難得讓它亮相一下


中間還有夾紙,那個是我之前預計要做的包啦~


結果,我只有做一個小褶包,就停了


不過我還是三不五時的會拿出來聞香一下啦~




有了這次成功的體驗,加上真的買對布的材質了


下次,要殺的布可更多了


這個不用問我可不可以代購,如果你只是想找更便宜的英國防水布


雪倫算過了,直接自己訂貨沒有透過商談,除非是一次買20米(就是一支布)


加上國際運費,手續費及關稅(一定會被收到)一米大約是850~900之間,

我們自己買零售,一米大約是1200~1400之間,訂的量不同,運費也不同


怎麼算都沒有大賣家來的便宜,所以,可以接受這種價位的姐妹,


如果真的很想買,就私下來問雪倫那裡買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ron 的頭像
    sharon

    *雪倫胡搞亂搞的手作日記*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