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一早就要出發,因為還要再繞去新莊接婆婆。


可是姨丈太熱情了,泡了茶招待了我們,時間又往後托了一些。


然後,容爸開車,我看地圖,結果那個手機的地圖搞得我頭昏腦脹的


明明就是手機上往右,實際上卻是往左。去姨丈家時也小小迷路了一下


接著要去木柵時也因為下錯了交流道,又繞了一大圈。


搞到去到目地時已經中午過了,天氣也沒有很好~雪倫的心情也很差。。。




門口一排的動物圖像。果然是小孩尖叫的點吶~容容一整個就是嘿到不行


本來要在進去前拍一下合照的,小姑說回來時再拍就好了。


結果。我們回來時根本就不是走這個門啦~都沒有拍到




門票原本以為會很貴,結果也還好啊~


統統都要給它入鏡一下,票價比高雄多20元,人潮數量是"搭波搭波再搭波"


難怪可以有這麼多的動物可以看捏~(我就這麼隨口胡說給小朋友聽)





出發前,容爸還自己印了一張大地圖。


但因為到的時間太晚了,我們只挑了一些動物看而已。


所以我整個怨念就很強。再加上吃午餐的問題。兩個大的小朋友要吃什麼都要挑個半天


我都已經點完餐了,容爸還不說要吃什麼,單點還是套餐。


小姐在等我,後面也排了一堆人,我火都上來了~



必看的無尾熊。這是展示場外的圍牆。



拍了一堆照片,只有這一張比較清楚啦~


睡覺的樣子好可愛。真想養一隻~阿Q的背可以給它抓



前往熊貓館的路上,看見這個才真的有季節交換的感覺~


現在的天氣,我怎麼都只有感覺到夏天的熱和冬天的冷。


雪倫討厭會狂流汗的夏天,冷冷涼涼的天氣最好了~



過了這個山洞,就是團團和圓圓的家了~


這兩個人非得要在這路中間拍照。還要大字形,超想假裝我不認識他們


容容的娃娃車,其實她都沒有坐在上面過,因為我拿來放行李啦~


還跟她說,熊猫只會願意見乖乖的小孩哦~(愛欺負小孩的夫妻檔)



門口的熊貓,為什麼總愛在門口擺一個這個呢?


還是每一位遊客必拍照的景點。


入園的時候,小姐有另外給我們參觀熊貓館的票,不過我看了一下


今天人還算不少,可是也沒有看到有在管制,那發票要做什麼咧~



一隻在另一邊一直狂繞圈圈,一隻是睡大字形的


容容馬上就說,和阿Q睡覺時一樣。還真的


我比較想看到他們在吃東西的樣子說。



進去看完熊貓,當然要逛一下紀念品店,


容容又多了一個包包啦~雖然小姑的女兒也想買,不過這個包好像比較適合小小孩啦~



去看國王企鵝,但是今天在做大掃除了,只有剩下小隻的企鵝而已。


因為在海生館就有看過了,所以只好加緊腳步離開,因為要去趕車


這隻好像是棕熊,在高雄看的都是露天,就只有假山和圍欄高高圍起來而已


這邊用玻璃圍起,可以看的更清楚。



這個是給小朋友看的,一個故事分成好幾個看板,讓小朋友一邊看一邊走。


趕時間,所以沒有一個一個看完,好奇死了。


我從小就愛聽故事,容容也有遺傳到這個,住醫院時,小姑帶來的幾十本書


一個上午,就讓我唸完了,還有小美人魚的故事,我讀到都背起來了~


她可以一個故事聽個幾十遍不會膩,我都被打敗了



這一區是順便經過的,還沒走到時就聽到一陣一陣的叫聲


走進一看,一隻在上面跳來跳去的,不斷的在尖叫著


底下還有一些在和牠回應,好像在吵架一樣,上面的網子是空的


我經過時都想,如果牠在上面大大的話,走過去就剛好中了


難怪,有一段有用板子蓋起來,有帶小朋友去的話,可千萬不要餵食哦~




從要進去企鵝館就可以看到貓空的纜車,此行也是要來去坐一下的



從動物園內可以直接坐這樣的列車去到搭纜車的地方


園內也有提供專跑園內的車子,可以搭車坐到山上,再由上一路逛下來比較不會累啦~


我們因為動作慢,錯過了車子,還在那等了一下,有夠慢


所以,有要去的,可以事先查一下班次哦~才不會等很久。



進站囉~因為太多的照片都模糊到了,只剩少許的照片可以讓我記錄一下大家就加減看啦~


等車箱時,會花很多的時間就在於計算人數進車箱,每台都有一定的人數標準


站員會先詢問我們有多少人,再看看上來的車箱內還能坐幾個人,所以人數少會比較吃香啦~


我們是在動物園內站上車,所以也等很久才有空車可以坐全部的人。


我還想說,怎麼每台都有人啊~原來這裡不是第一站啦~


有些人會選擇坐這個來動物園,只要在下午四點前都還可以入園(如果雪倫記得沒錯的話)



這個是維修人員要坐的吧~我還跟容爸說他比較大隻,坐這個好了


不然等等車廂會歪一邊,我會怕怕



雪倫的膽子算是不會太小,去劍湖山時什麼都敢坐的。


結果,坐這個,我嚇死了~容爸只要動一下,我就想尖叫,因為緩慢的升高又降低實在太可怕了


容容也一直說會怕怕,我還拉著她的手跟她說,不怕!媽咪保護你(抖~~~~)


越是去了解它的構造,就會覺得這個會不會突然故障什麼的


不過,我實在是覺得這是一個偉大的工程。


要如何在這山上打下這些支柱,就很讓人有想像的空間吔~真的是太厲害了



對面的大阿姨第一次坐,她老人家其實也很怕,婆婆還一直和她講話讓她分心,比較不怕。


山上的風景還好,可能是天氣不太好,啥都看不清楚。


不過,還是可以看到101大樓~




寸金寸土的台北盆地,夜晚一定更美。




有個專門介紹貓空的小小咨詢站,走出去之後會看到有一整面寫滿了店名的招牌


我其實不太了解貓空為什麼會這麼有名,後來才知道,這裡是專門喝茶的地方啦~


以前都要從山下開車上來,光是車程就浪費了許多的時間,現在方便多了~



不過,我們沒有要喝茶,但天氣真的好冷,所以走到附近找吃的


就在那一整排的招牌田的隔壁,有一排賣吃的地方。


跟高雄的小吃夜市還有點像捏~什麼都有賣,只是味道還可以啦~


容容又吃到在度估~終於可以坐到她的車子了~


 


回程就直接坐到動物園外面了,不過離停車場真的好遠哦~


夜燈初上,在昏黃的行人道上,我還發現了一個一個動物的腳印吔~


開心的拍照,當然,沒有出現就是又模楜了啦~


和容容說好,下次還要再來。我不要再那麼趕場了啦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