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的年底,容爸的小表妹結婚了~


新娘大我大約4個年頭,身材和臉蛋也比我小好幾個SIZE


單身的時候條件就很好了,挑的終生伴侶也有個令人稱羨的工作



我其實也和她不熟啦~容容剛出的那年在阿公家有過一面之緣而已


當時,就覺得她好漂亮。


緍禮當天更是讓我感覺。哇~禮服一件比一件短和露捏~(在場的所有男賓客眼睛都快掉下來了~


真的是要有好身材才能穿的出來的



我比較俗~很少看到南部有這樣的設計,你也知道。我們比較愛流水席嘛~


這一家飯店還不錯,我覺得好像是新的,台北我也不熟啦~


但這個宴會佈置,很有風格哦~一看就知道是新人緍禮的地方



這一兩天,我的老舊相機一直都給我出問題,


一堆照片回來放到電腦上看才發現。。都是朦朧美啦~


因為提早到會場,新娘和新郎也正在彩排,一個進場排了好幾次啊~


等的無聊時,走出飯店的中庭。剛好看見這個招牌,16度的低温


卻不感覺得很冷,我喜歡這冷冷的風,涼涼的不會發抖。



而傳說中的101。每個台北的朋友都會好心的告訴我,它在那。


其實,我不是沒有去過101的鄉下人啦~它還真是台北的驕傲哦~


相機持續給它不對焦中。。。


天慢慢的變色了。最愛這樣的景色



當天喝完喜酒,我們改變原先住阿姨家的想法,只留下婆婆和阿姨們敘舊。


到市區找住的地方,在100年的最後一天,滿街找住的地方。


還好~在問了三條間街,幾十間後,,總算有找到一家,不然就要睡車上了


剛好有人退房的空房啦~我都要放起煙火了



小姑說要去逛逛,離最近的就是西門町了,但是出門時已經是快11點半了~


我太久沒有來台北,雖然有事先問路,可是帶容容和一群小鬼~


不知不覺,我居然忘了。。。回家的時候更慘~


好不容易走到都已經收的差不多了


就當跨年清晨運動好了~



然後,在西門町和一群不認識的人,外加在一家飲料店前看著電視實況轉播倒數給它跨過100年


因為走著走著突然聽到有人在倒數啦~就湊熱鬧去了


容容長這麼大,第一次在外深夜不歸。我是好媽媽,深夜決不帶小孩出門的


一直看見有警察伯伯在街上巡羅~還好我不是在公共場所(大街上應該不算吧~)



逛街的小插曲~我和小姑在看衣服。對面剛好有人在畫姓名圖,利用圖案將你的名字劃出來。


小姑交代兩個小朋友要看好她,這小妞和哥哥姐姐在攤子前看老板畫畫。


等到我回頭去找她時,發現老板在劃她的名字。


問兩個大的,都說不知道為什麼在畫她的名字。那是容容自己寫的名字嗎?


我其實有點生氣,老板看到這麼小的小朋友說要畫,怎麼不再問仔細一點。


不能因為要賺錢就這樣,而兩個大的,也不應該因為好奇就隨便把容容的名字寫給別人


而沒有走到對面問我們,還推說不知道。所以,我們有錯,對方也有錯。


但雪倫還是默默的付錢了,當然,容容也被我訓了一頓。


 


在西門町買了兩個手機殼,我感覺被搶了。兩個要500元。還被容爸說我買到假的,不好用


可惡,早知道就給他殺價了。看小姑殺的超開心


回旅館的時候,為了要走比較快的路。我居然迷路了。。。。連住的地方名字都忘了


大半夜的帶著三個小孩,在街上找不到路。繞來繞去的,都要瘋了


一直覺得轉個彎就是了。就是這個路口轉彎,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堅持,


大人小孩都累壞了,才想到為什麼不坐計程車呢?


結果。上了車,油錶都還沒有跳,我們就到了。。


雪倫長這麼大,第一次這麼瞎的找不到路。哈哈哈~101年的第一天就這麼刺激


明天還要去木柵動物園捏~


從我國小去過之後。我印象好像沒有再來過了啦~


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囉~(待續。。。)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