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起床,突然之間就決定要去動物園了


原本只有我們一家,後來再加上大姑一家


總共四大四小一起出門去啦~


先去麥當當買了兒童餐,再去肯小德吃午餐(真怕被趕出門


容容正在吃第一次的麥當當雞塊



又要拍照又要吃~真忙



大姑的小姑的女兒,和大姑的小兒子(雙胞胎老二)



這次我有記得拍大門了~不過好像和上次的不一樣



揚揚這小子是老二,翻倒熱水腳燙傷,所以右腳比較大隻,還是玩得很開心



澤澤老大是我的乾兒子,因為生病一度很不樂觀,習俗要認乾爸媽才會平安長大。



所以我有一個很可愛的乾兒子唷~(我也比較喜歡老大



澤澤和容容拍照時,哇~容容的臉還真大



今天的獅子是醒的唷~


一入園就看到小獅子的取名活動,不過我們並沒有看到小獅子,期待下次可以看到



這是兄弟不合的証據


揚揚偷打澤澤~結果。。。



澤澤就哭了,因為哥哥長期生病,大姑的注意力都在澤身上,所以揚揚會欺負哥哥


真是被寵壞的小子,要打屁屁



今天才知道,野鴿子會吃黑輪吔~還吃的這麼開心~小朋友不要亂餵啊



今天有餵到迷你馬唷~容容超開心的



看到這個,真是讓我非常的無奈和無言


應該看的到內容吧~真想問他們,在想什麼


我們上次去的時候,這玻璃還是完整的



這個我還靠近看,玻璃很厚哦~至少有3公分以上


會破成這樣,可見美珍有多生氣



近拍,怎麼覺得這裂痕很美啊~


呃。扯遠了,心中只有一個想法,我們的教育出了什麼問題?


這樣的行為到處都看得見,只是以不同方式進行著


我今天還在親子水池那,看見一位媽媽把小朋友的衣服脫光在那玩水


光溜溜唷~真是。。。小朋友雖然還小,不過做父母的應該教育他吧~


這是戶外的親子水池,不是你家的浴缸吔~也要顧一下別的小朋友的眼睛吧



這就是美珍



不大的大象~上次有拍了,今天還是想再讓它入鏡



門票換成黃色的浣熊了~這展示小妞很不專業,沒有面帶笑容哦~



澤澤在長牙,上和下各兩根,乾媽要拍起來留念,他超級配合的啦~笑得這麼開



園區導覽圖~


我的黑豹不見了,今天要看看他有沒有醒,結果不見了



回家前,這鶴在睡的樣子超厲害的,怎麼平衡感這麼好


害我超想嚇醒牠們,看牠們會不會摔倒



唉~逛完一圈,我又晒傷了


容容雖然有擦防曬乳,回家洗完澡之後


臉頰也是紅紅的,呃~希望她不要變黑了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