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pdate]     2010/05/26


大部份的布品已全部出清完畢,


其它的布品,雪倫已經強迫別人接收了,都送光光了唷~


到時拿到布品,可能會OR,不管如何


都是雪倫的心意,希望大家可以用他們出生美美的作品唷


 


當初開格是容容出生時為了要記錄她的成長


結果。。。呃。。。想不到藉口


好啦~我承認我懶啦~每天回家都累死了


受了一天的鳥氣,那還有鬼心情可以寫,


加上身為主管又不能亂發言,心中的氣不能隨著文字發洩,簡直就是白色恐怖


所以。這格子放了好久。好久。好久。


在2010/01/04那天,突然被雷打到


又開始認真的來寫格子了,記錄我的胡搞亂搞手作,


容容的點滴,還有一堆亂亂買的布,工具及雜貨


還跟大家一起敗家到外國去~


短短的四個月裡,格子人次已經要破萬了吔~


進度超前的嚇到我了,我以為我還要再撐個一年半載的


第一個萬總要來慶祝一下(我看好像大家都有辨活動慶祝)


所以。。。我就順便請大家幫忙,幫我的布櫃減肥啦~


 


活動內容:


幫雪倫清布櫃~共有27塊美國進口布及少少的4塊日本布要出清給大家


活動辨法:


只要在5/20前引用本文至您的格子內,(幫我多找些人來搬嘿~)


再選擇您要的布款並公開留言回覆於本篇文章內,


您所購買的布價格皆可減少$10。(我真的是倒貼給你們了


注意事項:


每塊布都只有少少的數量,以示公平才會請大家公開留言。(先搶先贏嘿)


如果您真的怕被發現您敗家(如我一樣),也沒關係,可以私密留言


郵資等您挑好布之後估價給您,最多不超過55元


請您收到最後確認金額,要盡快完成匯款哦~


因為雪倫6月就要結束放浪的吃喝玩樂生活回去上班了


想在這之前將大家的東西全部寄出哦~


就醬子~希望我的布櫃可以減肥成功


 


[已全部出清完畢,照片刪除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