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小套布連我自己都很喜歡

 

不過我很的買到一組重覆的

 

雖然我很滿意~不過我還是想先駡人

 

 

不知是美國那邊的問題還是我們的問題

 

我收到的7組裡~有四組的帶子是裂開的

 

比上次收到的新入手的套布還慘~

 

其中比較跨張的是整個斷掉

 

讓我心情就整個不爽了起來

 

我是有用膠帶黏起來~不介意的人再買

 

不要到時跟我說東西不完美~

 

我可是會氣的想把阿Q的毛都拔光出氣哦~

 

 

 

 

NO.1     Happy campers(售出)

 

 

NO.2  Lakeside  resort

 


 

NO.3  Stnt with love(售出)

 


 

NO.4 OZ

 


 

NO.5  Natures  notebook [售出]

 




NO.6  Verna  [售出]

 



 

 

 

有興趣的人請留私密回應留言

 

因為我發現這些小套布有賣家在賣

 

為了不破壞人家的生意~

 

價格請留私密回應留言詢問哦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