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收到的小套布~這其實並不是我想買的

 

全都是依小貝造成的意外

 

 

 

原以為凍結帳戶而取消的所有商品~ (  啊就跟我說取消了咩~)

 

我就已經沒放在心上了

 

就在某天~

 

突然在我的信箱內出現賣家要求我付款的信

 

原本想買的Amy布早已經下訂了

 

還好賣家人很好~經過我的解譯~同意讓我更換商品

 

我實在也挑不出什麼喜歡的布

 

所以就選了這批可愛的MODA小套布

 

有興趣的朋友請留私密回應留言

 

一組400元

 

郵資收30元~2組以上收55元

 

 

 

NO.1  $380 只有這組調整哦 己售出

 

NO.2

 

NO.3        [售出]

 


 

NO.4(售出)

 


 

NO.5          [售出]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