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阿母是個非常虔誠的信徒


她們所說的修行是什麼我是不太了啦~


加上我大姐最近也有"靈感"


所以和我阿母兩個人常常會一起出遊去朝拜


 


而我是家中最無神論的人只是剛好這次有湊到熱閙


無奈我的小拖油瓶一出生時~算命師就說不能去廟裡拜拜


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閒逛~連拍都沒什麼拍到


倒是山上風景很不錯~空氣也很好



容容今天在演賣咖啡的女孩~一直在問咖啡好喝嗎?


紙杯一直不肯交出來



第一站~紫雲寺


聽說也是列入古績的一間廟


連廟外的指示牌也有歳月的FU



公車站牌~



早上8點多到的~山上還有霧




我們在嘉義市時有點迷路了


問了警察伯伯路怎麼走


他們還很好心的帶我們經過花燈展覽場~


提醒我們不要忘了晚上回來看花燈~超敬業的



第二站~我忘了名字的廟


外面有一顆大樹


 


 



無聊到拍起花了~捉的角度還不錯




它是一 顆小樹~和我一樣高而已




容容整個玩瘋了~批頭散髮的


跑到髮夾都掉了




原以為就要回家了~誰知一覺醒來


就在這了


這是第三站~


 



第四站是石頭公園再過去的古坑某一間廟


不好意思~我也忘了名字


倒是在那買了還不錯喝的古坑咖啡


 


容容一臉開心的臉~


讓我的壞心情都好了一半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