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港都之民~


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搭摩天輪


記得剛開幕時。同事們一個個都搶著去搭


一個個都去逛過夢時代


回來後。好的不好的聽得我都提不起勁了


偏偏每天都可以從辨公室看到摩天輪


所以我大既是公司少數沒有去過的主管了


還被寶寶們笑我"俗"(又一個俗)


我就是不喜歡和人擠啦~怎樣


不用工作之後。我倒是常帶容容去


主要是去39元店~


這小妞可是比我這做媽的先去了好幾次



我和容還去了不只10幾次的夢時代


 


半個月前婆婆給了我們3張免費票叫我們帶容容去。


自從她過年和姑姑去過劍湖山回來


每次經過夢時代就會說


媽咪~我們去坐摩天輪


媽咪~那是什麼劍湖山啊(不懂她的語法吼~)


之後每次容爸說要去


我不是說怕熱就是白天看什麼啊~


一拖再拖


昨天剛好是票要到期的前一天


所以下午討論過後就出發了


真不懂我為什麼那麼會拖咧~


晚上夜景很美


這是85東帝士大樓




為了夢時代開的時代大道




中華路方向



這應該是小港方向吧~




沒有容容的獨照~


所以放容爸出來嚇人


至於我~ 


容爸拍的照片不是晃到就臉部表情醜到爆


由於比容爸更嚇人。披頭散髮外加沒上粧整個像鬼


就放過大家的眼睛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