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菓風x鋪買了各種口味的棉花糖


容容吵著要吃,所以第一次帶她走出戶外


來夢時代很多次,之前是天氣太熱不然就是大寒天


都沒有出過一樓的大門


難得今天天氣涼爽


一個要價6塊的棉花糖



大口咬下



再來一口



好吃到想來跳個舞~





我還蠻喜歡這個風車造型~可惜不會轉



想幫她拍個漂漂照卻像一直在說話的容容~像個小麻雀






 




這時的容容才剛嚇死為娘的我了~還敢給我笑


因為她要坐邊邊時不専心被拌到~往後倒下去了


還好沒掉下去,不然我可能從此被逐出家門


她就沒有媽了~


 




休息到一半時突然聽到卡卡的聲音嚇了一跳


算是噴水秀嗎?



那一群好像是觀光客



 




容容一直在尖叫:媽咪噴水水了~








後來容容被我強行帶走了~


因為她一直吵著要玩那個噴上來的水


真的怕她會掉下去~而且我快要沒耐心


深怕露出本性嚇到路人~架著她快速離開回家了
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喜氣洋洋的老虎open將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