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7更新~原本的店面改成賣別的了~

 

現在移到前面改名為新作食堂了

 

今天來介紹還不錯的平價日式料理

 

是我每次和容容去夢時代都會去吃的料理

 

因為喜歡吃咖哩~日式街裡最常來這家

 

不過這家有收服務~小吃街有些沒有

 

介意的朋友來時要先問,才不會吃完後帶著不爽離開

 

 

 

 

當初就是被這樣品牆騙來的~怎麼厲害~都看起來好好吃哦

 

 

容容超開心的~有一陣子沒有帶她出門了

 

 

開心的等待著

 

 

我們點的菜色~

 

 

容容愛喝的奶茶

 

 

喝的下巴都有了

 

 

看她在想著要吃冰塊~以為是豆豆

 


 

很認真and專心在挑冰塊

 

容:媽咪要喝喝嗎~

 

 

問完還是自己喝

 


 

主餐~雞排咖哩蛋包飯






這是偶然發現還不錯吃的雞米花

 

不過今天的沒有上次好吃~扣分

 

容容要吃才點的

 





甜點~我的最愛~原味重乳酪

 

不過我吃過最好的是七賢路上褔華飯店的~

 

 

主餐價格約在158~198之間~

 

主要是咖哩類的餐點

 

我有吃過咖哩鳥龍麵也不錯~

 

不喜歡咖哩的還有奶油雞可以選(全名我忘了)

 

整體環境不錯,也算是很大間的簡餐店

 

有到夢時代不知要吃什麼可以來這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