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什麼詳細介紹的一篇


這個擺在夢時代不明顯的走道!~~倒是離小朋友的遊戲區很近


吸引小朋友購買吧~


小的時候很想有這種阿母說的"沒彩錢"的玩具


那時是我的夢想品


所以看到她們在孤單的在角落~忍不住拍起來了


 



我最喜歡這一組~整個夢幻到個不行~


好像是某個設計師特地將她的設計縮小給芭比穿的



每一組都有介紹~不過字太小~要貼很近我才看的到


看我在那拍照已經很怪了~還的那麼近


年輕妹妹好像看到奇怪的歐巴桑一樣的看我~


所以只有飛快的趕快拍拍帶著容容逃離現場


 



黑色的芭比眼粧很讚哦~



真的是有戴假睫毛~重粧登場



服裝也很有特色~也是我的菜~



這個長相就比較不討我的喜了~好像是復古風



 




這個好像也是復古吧~有了解的人再說明一下嘿~



粉色芭比的髮型我覺得好好玩


我想起以前小時候阿母有燙過這種髮型



流行過的頭髮上戴墨鏡的造形



這個應該是搖滾歌手芭比吧~











 




在芭比隔了一根柱子旁有一排這個扭蛋


被容容搶劫了60大洋去買了這個



一個數字鑰匙圈"9~




回家也不知道丟在那了~


真的是阿母說的~沒彩錢~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