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弟說要去吃燒肉屋

 

為了可以好好的吃一頓~

 

我們兩個幹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~

 

將我的小拖油瓶丟在家給我媽~

 

結果~~~容容的哭聲"驚"動了我阿爸~

 

阿爸的"幹焦"聲~讓阿母打了電話來駡我們

 

叫我們快點回家~容容還在電話那頭叫著~媽咪~媽咪

 

好吃和狠心的舅舅以及媽咪~當下  ~還是決定先吃再說

 

 

 

到了燒肉屋~因為是過年期間~沒有訂位

 

服務生"搖擺"的說:沒有辨法等哦~最快要明天晚上才有位子

 

X!!這麼了不起~怎麼每次我要去吃都吃不到

 

又在本館路那附近繞了一下~連SOTO都客滿了

 

弟想到楠梓那有間還不錯吃的店~決定回去家附近吃好了

 

結果原本開在貴族世家旁的店~不見了

 

所以我們就決定吃貴族好了

 

 

 

 

門市很乾淨~最近連鎖店都改成這樣了

 

 

我覺得這牛很可愛~他們好像還有賣在公仔~結帳時瞄了一下

 

 

天花板的燈正好是我喜歡的風格~就是好看

 

聽說這種昏黃的燈光會讓人食慾變好

 

 

 


 

不是生意不好哦~我們來的時候滿滿的人

 

吃的比較慢大家都走了

 

 

這一桌真的是很能吃哦~ 從我們進來到要走時

 

還是滿滿的一桌子菜~真的是吃夠本的

 


 

 

我的主菜~雞排加1/2圓鱈

 

肉切下去時還有肉汁流出來哦~

 

雖然很忙,但品質還是有顧到

 

容舅的也是雞排加的是明蝦

 


 

現場除了沙拉吧~還有現做手握卷的專人在

 

不過因為是比較平價的消費~所以不會有蝦子

 

我只顧吃沒去研究包什麼~但還不錯吃

 

 

烤的不夠焦的香蒜奶油~

 


 

白色的水果沙拉~吃起來很清爽還脆脆~

 

以前吃的水果都多少會酸酸的~尤其是蘋果

 

但這個整個都是甜甜的~好吃

 

 

毛豆沒有我想像中好吃~沒入味






其實他們還有很多餐點~只是我不好意思跑去自助區拍

 

第一輪快吃完才想到要拍~再來就是我只顧吃沒空拍了

 



這家位於交流道附近~我只知道吃不知道地址嘿~

 

其實我不常吃這種料理,貴族我只吃過三次還不同家

 

這是讓我感覺最好的一家

 

去年小港剛開時,生意超好~

 

吧雖然大~但一直"倒吧"(專業術語出來了)

 

我也是點雞排~送來的是又黑又焦的雞排乾~

 

最重要的醬居然半個小時都出不來~讓我再也不想去了

 

反正這次吃的還算可以~

 

不過下次我一定要吃到燒肉屋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