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容爸兩個人拋家棄子和他的同學去唱歌


坐在點歌電腦旁的我~


在吵雜的音樂中突然聽到~


同學:找一下"斗南"的歌(台)


我:誰???


同學:我要唱"衝動的懲罰"


我:那個"斗南"嗎?(有這位歌手哦~)


開始用歌星點歌找..............


我:沒有啊~是那個"斗南"啊~


開始用手比劃寫"斗南"


同學:是刀郎~不是斗南(台)


我:


 



我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~全家都是台語掛


只有我長大後變成國語掛~


嫁到這裡後去買東西,老是被誤認為外籍新娘~


我的台語連俚語大都聽的懂但有時說會不輪轉


容爸標準外省小孩~台語卻說的比我還溜


同學清一色都是和我一樣的高雄人~台語掛


所以國語....... 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