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目前為止~我去過最不好玩的地方了


原本看新聞好像還不錯~


但實際上真的是不太適合我們~


對於小朋友很具有教育意義~但容容太小了看沒


人不多~參觀博物館要門票~我媽就認為浪費錢


所以也沒進去看,倒是去旁邊的紀念品館買了許多吃的





記念品區旁的生態區展示~招潮蟹








離開博物館之後,原本是要去逛安平老街


遇到假日車超多的,結果容舅不小心在塞車時A到前方的車


比對方晚一點下車~


女車主就一直兇巴巴的駡容舅


等我帶容容下車後,真的是超不爽的


連我也兇~所以原本就是賠錢了事的事


我和容舅當下決定報警處理~ 心想 :妳是怎樣~女流氓哦~


 


 


雖然最後還是付錢了事


但在這一段時間~我發現有許多人都開始在硑究


這埸車禍到底有多麼嚴重~


有人在拍照片,有人在我們車旁來來去去的看撞的如何


短短的40幾分~我們造成了那路上超級的大塞車


遊覽車過不去,司機跑來關心我們有沒有報警順便唸了一下


真是不好意思~那天有經過那裡的人~


 


女車主說她要再進廠去重新烤漆~因為前不久才去烤完而已


我問了容爸~四個圈圈的車烤要多少~也不過1500~2000左右


而這國產牌的車子要價2000大洋!!!!


 


 



事後~我和容舅稱這場車禍為~史上最好賺且有詐騙之嫌的車禍


連警察來時都還問我們撞在那裡????


就是粉紅圈圈的那小點啦~價值2000大洋的呢!



 


到現在我都還對那頗為豐腴的女車主印象深刻


對於長輩真是一點都不禮貌~


我想妳家裡也會有長輩吧~用妳對我媽的態度對他們試想一下吧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