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高雄人~真是不好意思!!!


我從來沒有去過英國領事館    從開幕至今


那天我弟不可至信的說:不會吧~"那這俗"(台)


於是就開著家裡的老爺車~帶著我和小拖油瓶出門了


 


我一直很愛海~


高中那幾年,幾乎每個假日都會和好友們一起去西子灣


我們那時會先坐渡輪到旗津買烤玉米,然後回到西子灣吃


當時也不認為這是多麼笨的事~ 就愛那感覺咩~耍帥


一群好友現在也只剩那麼一位


都已不知是為了何事失去聯絡了


 


 


讓人愉快的海~這是 Canon 500D 拍的  超遠景



領事館的咖啡屋看出去的景色  


85樓好小哦~



很喜歡這個走道的FU



那天是假日超多人,還有人在現場演唱


投錢箱少的可憐~因為幾乎都是家庭客和陸客


我要走時太忽忙~也忘了


唱的還不錯啦~


容容想偷跑被我駡了~



不過我還是沒能成功的嚇阻她~給我跑去玩躲貓貓了



高雄最高大樓~東帝勢85大樓


曾經開了建台大丸百貨,現在已經沒有了


39樓的自助餐最讓我喜歡的是有風景可以看


 



沒坐過的船~起始點不知是從那到那~



門口上方是自行車道~看起很長~


我不住市區,不然一定會很愛騎著我的歐巴桑牌腳踏車


戴著我的小拖油瓶去那裡玩  腳踏車改天再來介紹



容容這小妞整個就是玩瘋了


一直跑在前面~


 


還要和世運娃娃照一下照




大手筆的macallan 廣告超帥的


容爸的最愛








明天又是我的生日~人生好像真的很快就流失了


所以我要認真點~勤勞些的寫日記了


我欠容容的成長日記只能從現在開始寫了


有一堆的照片卻沒有記綠~


真怕她長大會說~厚!!媽咪你真是太懶了!!!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