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在我的小時候有去過幾次壽山動物園


印象中~園區有著一股奇特的味道~ 不是很好聞


不過在隔了十幾二十年再去~真的是不同了


園區變大了,也乾淨明亮了許多


可能是我當時還小,只記得許多黑色暗暗的片段~


這是從停車場要走到動物園的行人專用道



容容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~逢人就說~我要去動物園


希望她長大會記得第一次去動物園的回憶~不過應該是很難



售票口~我們只買了一張門票


因為容爸是個假榮民~不用錢~賺到40元



記得以前的售票口是個鐡的小房間~我的遙遠的記憶



門票40大洋



進門後有右手邊有個教育中心~我們看著路線圖走~結果第一個小貓熊根本就看不到


所以又繞了一圈往左手邊方向~才發現原本他在這睡覺~


我們在後面那個小姐的位置跟本就看不到他~~嘿嘿~~不是靈異照哦~


隔壁有個小姐叫了他的名字(吧)~真的抬起頭吔~



看到沒~~動物吹冷氣~


快中午去~動物幾乎都在睡覺~今天還蠻熱的


這一團毛球叫做樹獺



這隻也在     ~還四腳朝天~肚子朝上跟~我家QQ一樣


這是雪紹



容容的最愛~象龜~   大到可以讓她騎了 (小朋友不要學哦~)



我一直以為是鴕鳥的鳥 名字是直接英翻中 EMA  中文我不會打



看看這袋鼠也是在睡~不來個野性的奔跑嘿~



這這.......兩隻確定是活的獅子!!~在     睡 覺~



籠子的另一頭也有兩隻在睡覺



來張大頭照~迷你馬~不過我覺的馬看起來怪怪的


它一直都不動吔~只有偶而動一下眼晴




其實這一區是兒童動物區,可以餵小動物吃草~


不過沒有看有供應草給遊客餵~別的小朋友都隨便撿起地上的草給他們吃




在鳥園的白孔雀~優雅到讓我離不開眼



可惜都沒有看到"開屏"




忘記他是誰   帝鴙嗎???




阿媽枕頭上的  ㄨㄢ  ㄧㄡ     字太難


大象~大象~你怎麼看起這麼累



給容容長大做紀念的照片




這隻猩猩剛好就在窗戶旁~我對他揮手時他還對我做出像笑的表情


趕快將容容抱來拍照~ 


一直在和容容做表情也不會怕



大河馬~有個廣告是在槍林彈雨中~軍人躲在他身後準備過河


文宣上是這樣說的據說河馬的皮非常厚~連子彈都穿不過




只拍了這一個路標



駱馬



麝香豬 ~當然大部份都在睡


而且其中一隻在"哄哄哄"的叫


其他就會有回應~整個就像合唱團一樣~此起彼落




美國野牛~這時剛好在放飯啦~動物都醒了



這是很恩愛的老虎夫妻~剛好看見母老虎在撒驕


不知我家那兩隻賤貓何時也能這麼和陸相處



這隻老虎從背面看骨頭有點變形了~


容爸說80%的老虎都有痛風的毛病~


那.......那些喝虎骨酒的人是喝心酸的哦~



忙著吃飯的駱駝



ㄜ~忙著轉圈圈及流口水的單峰駱駝 =="



看到這一群火鶴就表示我們已經逛完了~ 花了快4個小時~


可是我覺得很奇怪~為什麼沒有長頸鹿呢????



回家的大門~及路人甲乙





今天是動物園睡覺之旅~全都在給我睡午覺~


逛完了一圈~或許真的沒有像台北那麼好玩


動物沒有那麼多元化~


可是以一個人頭只收40元在努力的經營著


還要養著這不下百隻的動物~員工


這是我們高雄人的動物園~我想我們應該支持它


不然以後就要花更多車錢和門票去看動物了~


有空要常來啊~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