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是亂學胡搞我的手作品


所以在網上找到許多格友分享的網站


也很感謝這些格友無私的分享


對於我這個不想去上課花錢學的人幫助很大


至於為什麼不去學~除了經費有限以外


是我根本不知要學什麼~從何學起


 


我也曾經路過一間拼布教室好奇的進去看過


裡面清一色的布料日系且都是暗色系~讓我整個


實在是不合我的口味~更不用想我會把我的四個小孩交出去了


所以啊~想在家自學的格友們~這個網站絶對合你們的意啦~


不過不負責任一定可以做出美美的拼布啊~看個人功力了


像我.........超弱的~到目前為止沒有認真的開始準備過


好了~不廢話了~點下去吧~Quilt Blocks Galore~ have fun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