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前言]


這是雪倫版亂亂做分享


給有購買此書的朋友們參考用


已經說了是~不負責任~做法分享了唷。


所以不要來糾正我啊~我已經很努力了


 


首先~


我把書上紙型影印備用


然後拿出我的凱子牌複寫紙。這次總算派上用場了


描完之後就像這樣。看到影印紙的慘況了?


我為了不想弄髒我的書才會先影印



將描寫紙放在布背面(正反面要分好



ㄜ~我劃的時候沒有發現劃到布邊


所以又重劃了。當沒看見跳過好了



再將圖形描在布襯上(不含縫份)



這個花瓣~我很"假會"的兩片都上襯


這樣在做讓我想死的貼布縫時會很累


太硬針不好穿過



拿來當手指套剛剛好



所有的花及葉子皆燙好襯(不含縫份)備用


縫份要先用小剪刀剪芽口


再準備開始~我不會的貼布縫了


~雪倫的痛苦時光~



表布和裡布也燙襯備用(不含縫份)



我怕插了針會穿過表布


表布和裡布都燙了雙膠棉襯再加上厚布襯


事實證明~一整個假會到不行~"抬起"


超厚



口袋布三塊



一樣燙襯是不含縫份




再來就是這個貼布縫讓我縫到想丟到一旁不做了


一來我沒去學過~


二來手縫真是一件要非常有耐心的事


三來技術不佳怕笑掉人家大牙


不過我還是有找到好心人的教學


看圖說故事完成了~只是一整個醜到不行


還好最醜的是醜在葉子~蓋起來就看不到了


這是我還沒找到方法時自己憑著印象亂縫的


整個醜到爆



後來我又用了另一個方法


貼雙面膠~



把布放在下面車起來


雖然醜。暫時是搞定了


很想就這樣混過去(不過我的花。。。。還是要縫


我還是乖乖的去學貼布縫了


又督促我學新技巧了~


下一篇再來PO我的貼布縫做法



完成之後的樣子


容容看了都說媽咪~這個"眼睛"好醜


我。。。




裡面口袋做法應該是對折之後只車一邊


我因為沒有認真看。車了三邊



所以就用老方法固定在裡布裡了


除了再把葉子針插縫上之後算完成一半了




不按規距。東做一塊西做一塊


所以照片也亂亂拍。整理的頭都昏了


還有些忘了拍~看來以後我要考古要很難


我把表布和裡布夾車花的底片


懶的手縫。這樣比較快


建議是等裡布上的三個區塊都完成之後再組合比較好


我自己喜歡亂跳,所以貼布縫葉子時好累






以上~待續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